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哥威雅科贸有限公司

超声波焊接设备/红外铆接设备/;红外线铆接设备;充磁设备;金属焊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EXTOL 红外线热铆焊技术InfraStake
美国EXTOL 红外线热铆焊技术InfraStake
美国EXTOL 红外线热铆焊技术InfraStake图片
美国EXTOL 红外线热铆焊技术InfraStake图片0美国EXTOL 红外线热铆焊技术InfraStake图片1美国EXTOL 红外线热铆焊技术InfraStake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美国EXTOL 红外线热铆焊技术InfraStake 
品 牌: 美国 EXTOL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02-17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美国EXTOL 红外线热铆焊技术InfraStake详细说明
红外线塑胶热熔铆焊接——塑料部件和金属或其它材料部件铆固装配的全新方法



红外线热铆焊InfraStake技术是一种通过红外线辐射聚焦非接触式加热的全新热熔铆焊接工艺,易于控制的红外光线辐射热能输出,聚焦的红外光束将热能传送到材料被照射部位表面。注塑件上的铆柱穿过被铆固件的预留孔,红外线光束照射到凸起的铆柱头,吸收了红外能量快速升温加热被塑化,内置气缸驱动凸模冲头下压铆头成形,同时脉冲式压缩空气快速冷却降温铆帽头,实现两个部件之间的紧密连接。其优点在于连接部件间机械应力低、很小的热影响区域,圆滑的铆帽头强度高、焊接表面外观良好,无碎屑、龟裂、缺角、粘料挂丝现象,满足任何需要热塑性塑料和其它材料部件之间的连接装配,尤其适用于热敏薄膜材料、SMT贴片元件PCB板、传感器部件热铆。

整体结构为内聚光罩/预压紧帽头、红外加热、内置气缸凸模冲头一体化专利设计热铆熔焊接,全过程预压紧熔焊部位、确保无间隙热铆装配,一个节拍完成整个热铆动作过程,省时、快速、高效、节能、安全、可靠。

  

每个铆焊头总成工装底座均为独立的固定结构设计,可分别进行修正注塑件铆柱的高度偏差,保持每个铆帽头均匀受力,各焊点无间隙铆固/外观形状大小一致;每个铆点可单独控制过程参数;同时实现多种铆帽头形式、不同水平面多点同时进行热铆固装配;并支持过程监控;每一个部件的热铆结果都可以全程记录、存档、跟踪、可追溯。

对玻纤填充改性增强的高温材料PA、PBT、PET、POM、PC同样适用。









红外线塑料热铆焊技术优势

● 非接触式红外线聚焦辐射加热铆桩,压缩空气脉冲式快速冷却成形铆头。
 
● 气动预压紧、加热、铆接一体化专利设计,全过程预压紧确保无间隙热铆装配,一次动作完成全热铆过程,快速高效。 

● 热铆帽头无碎屑、树脂降解、缺角、粘料挂丝现象,所有铆头外形相同、均匀一致、无热应力和振动应力。 

● 热铆帽头周边被铆件表面平整无热变形现象,无热影响区域。 

● 每个铆点均为独立的弹性结构设计,可实现不同平面多点同时铆固装配 

● 12V低电压工作,无高温危险部件,台面无移动行进部件,无须保护外框安全光幕,结构紧凑、体积小。 

● 热铆装配过程无振动、无污染、无噪声,环保、节能。
 
● 开机即可运行工作,无须预热等待时间。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Jason(先生)
  • 职位:(销售工程)
  • 电话:0512-6591-0692
  • 手机:18651105951
  • 传真:0512-6591-0693
  •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苏虹中路306号华奕天合工业坊2号厂房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